close
2017-05-04 08:22:04 經濟日報 台北訊

中山北路向來為以充滿人文藝術匯集地聞名,由璞永建設與元通建設100%整合的都更案「璞園貴象」,位在中山北路二段公園第一排靜巷宅,由於地段精華、加上建築大師郭旭原特別挪用了普立茲克建築獎大師「多孔隙建築」概念,造成立面層次上變化的趣味,同時具有開放與隱密的特性。具有特色的建築風格,讓璞園團隊從去年底潛銷至今,每周都有15至20組區域客詢問。

現場專案陳呂明表示,中山北路二段門牌、國賓飯店商圈、正600坪中安公園第一排公園靜巷宅是「璞園貴象」三大優勢,鄰近5~10分鐘步行可達的生活機能與區段環境還包括,欣欣秀泰影城、4號5號公園、晶華酒店國際名品街、南西新光三越商圈、馬偕醫院、台北光點、台北當代藝術館、赤峰街文創商圈等,坐擁台北市精華區。

該案基地約328坪,地上12樓,地下3層,走挑空設計建築,共規畫73戶,5戶店面,2樓5戶事務所,未來璞園團隊總部將遷入,住家部分63戶,扣除都更地主分回戶,可售戶數計有45戶,每戶18~50坪,南向面600坪中安公園,北向高樓層視野可眺望圓山景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