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-05-06 07:45:50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/台北報導

林豐建(信義房屋新生長安店)年齡:30歲入行年資:6年

林豐建(信義房屋新生長安店)年齡:30歲入行年資:6年

華山生活圈內各種房型產品一應俱全,不過近來最值得關注的便是吉林路上的豪宅聚落,不僅屋齡新穎、社區規畫完善,且房價又比信義計畫區等地便宜,成了不少高資產族群首選目標。

信義房屋新生長安店店長林豐建分析,吉林路上、長安國小對面已形成豪宅聚落,忠泰、力麒、奧斯卡建設等都有相關推案,其中又以華固建設興建的「華固吉邸」、「華固鼎苑」最受關注,不僅擁有遼闊棟距,視野與區段街廓整齊,加上交通便利,又是知名建商興建,目前每戶都百坪以上,每坪單價約9字頭,總價破億元,相當受到市場關注。

除豪宅聚落外,華山生活圈也有不少知名社區住宅,例如統一規畫每戶46坪的「文藝春秋」,位於長安東路一段56巷1弄47至53號,不僅位置靠近華山創意文化園區、光華數位新天地,交通便利,且規畫為單純零店面社區,外觀四面全數貼花崗石材,是區域內三房加坡道平面車位的指標成屋案件。

林豐建說,華山生活圈內也有不少小套房產品,總價約千萬元,適合小資族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